工三水

请大家激情评论,和我贴贴!

#关于回忆.1#


“圣人Harry.Potter”,无人不知无人不晓。

听说是个了不起的家伙,年仅一岁的婴儿便战胜了无所不能的……那位大人。

或许,所谓的救世主会在将来成为一位斯莱特林,即使他那父母出自格兰芬多,但这应该不会妨碍他成为一个强大的斯莱特林。

在那时,或许他们会成为朋友,斯莱特林的友谊总是最真挚的,相信他不会拒绝。

对救世主的期待不仅没有因为岁月的流逝而减少,反而变得愈来愈浓烈。即使他们连一面也没有见过,但不可否认,对于救世主,他是抱有期待的。

时间的爪牙缓缓磨过大地,仿佛转眼间就到了该入学霍格沃兹的年龄。不得不承认,即将见到传说中“圣人Potter”这样的事情实在是太让人兴奋。噢,梅林,或许,在明天的列车上,他们会成为彼此的挚友。

可惜,这样的期待被无情的打碎了。哈,一个和麻种洽谈,和纯血叛徒成为朋友的救世主,一个拒绝了来自斯莱特林,来自马尔福家族善意的救世主,真是可笑。

瞧瞧,那小可怜样,和这些肮脏的家伙待在一起,噢,梅林,他一定是疯了。噢,不,我想或许这样对他抱有期待的我才是疯了。

当学院帽微微触及自己那打理细致的银色发丝,尖叫着“斯莱特林”时,自豪的同时,心底有些忧心,要是那救世主来到斯莱特林的话,该如何对待他呢,或许,他可以尝试着去原谅一次。

“格兰芬多!”

该死的尖叫声几乎点燃了满腔怒火,真是该死,居然去了格兰芬多,那个充满了笨蛋的地方有什么好!

瞧瞧他那满脸的笑容,瞧瞧那红发韦斯莱和肮脏的麻种,真是该死。我想,我不会对这种圣人抱有任何期待了,是的,不会了。

真是不想承认,这样的人会是那个打败过……那位大人的救世主,他明明是个不知好歹的家伙。

评论(3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