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三水

请大家激情评论,和我贴贴!

《失忆症患者》【原创/虐】

他想,如果自己可以记下很多事情就好了。



他的世界一片空白,一次次的回收删除,把所有色彩都一一抹去。
他想,也许他该有一本日记。



——2.20,天气阴。
今天,我遇到了一个很好的人,不过他好像认识我很久了的样子。
那个人陪了我一下午。
一个很大又带着几根线的东西,在他手中能响起很美妙的声音。
感觉很暖和,很舒服。
我相信,我能记住他。



——2.25,天气晴。
他又来了,第三次。
很开心,我还记得他。
他给我带了一束名叫“玫瑰”的东西。
很香,很美,和他一样。
我一定会记得他。



——2.27,天气小雨。
他来了,第四次。
前几天他没来,我感觉心里很难受,好像有点东西不见了。
但是现在看见他,突然觉得心里很舒服。
我是不是生病了。



——3.4,天气晴。
我好像忘了很多事情,比如那束叫“玫瑰”的东西是什么样的,比如那个奇怪的东西发出的声音是什么样的。
还好,我还记得他。



——3.8,天气暴雨。
他已经很久没来了。
很难受,心里好像被针尖扎了一样。
护士妹妹告诉我。
我爱上他了。
什么是,爱?



——3.10,天气阴。
他来了,第五次。
好开心,心里满满的,全是他。
这是爱吗?
好幸福。



——3.14,天气晴。
他给我带了一个白白的环状物,在阳光底下会闪闪发光。
他也有一个一样的。
听说,这叫“戒指”。



——3.20,天气小雨。
最近记忆力严重衰退。
即使听说他天天来看我,但是我已经记不清了。
是不是要开始忘记了。



——3.23,天气小雨。
原来手上这个冰凉凉的金属环叫“戒指”吗。
看了以前的日记,感觉那个他真是一个好人。
可惜,我什么也不记得了。



天色渐渐黯淡,记忆随着时间从指缝匆匆流去,他又什么都不记得了。
那本日记也消失得无影无踪,什么都好似没有改变过一样。
一样的花香,一样的空气。



那个男人,没有再出现过。
听说,得了癌症。
火葬的那天,有人将一本厚厚的记事本扔进火炉,纸扉和骨灰混杂着,一起埋入了地下。



多年后,那所医院里还是有一个人。
什么也记不住。
木然地过着每一天。
直至那场事故,大火弥漫了整个医院。
他,也被烈火带入了天堂。



也许,在天国,他们还会相遇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