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工三水

jiatusibi214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207篇文章,11770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工三水

工三水

 

#全咒高只有我是正常人(1)

“一年级生——暂停训练,都过来一下。”白发的老人拍了拍手,打断了还在进行中的实训课。


“校长先生,您怎么来了。”夜蛾快步迎了上去,却在校长身旁看见了一个陌生的男孩。


男孩淡粉色的短发被风轻轻拂过,同色的眼睛里似乎没有什么太大波动,只是闻声向夜蛾看来,礼貌地微微鞠躬以示敬意。


“这位便是前几天说过的插班生。”老人耐心地解释道,慈祥的目光望向身旁的男孩,“他是你未来的班主任,夜蛾正道。由芥,自我介绍一下吧。”


“……我是黑川由芥。”男孩打量着面前三个神色不一的高中生,满脸探究的白毛小子,狐狸相的黑毛小鬼,好像唯一正常的泪痣女孩,这个什么高专真的不是个奇怪的非法组织吗。


“喂喂,杰,这个家伙好像没什么咒力啊。”白毛小子一脸神秘地对着身旁的黑发男孩耳语,却压根没有放低声音,那副姿态倒像是故意说出来让他难堪一般,恶劣至极。


“悟!”夜蛾呵斥道。


“俺又没说错——不就是个比普通人稍微好一点的家伙吗,也来当咒术师?会马上死掉的噢,死掉噢——”白发小子丝毫不在意挥了挥手,不仅丝毫没有任何收敛,言语愈发难听了起来。


【啊,让人讨厌的小鬼。】那一刻,黑川后悔答应来这里上学了。


“悟,别说了。”扎着丸子头的黑发男孩伸手捂住了那张聒噪的嘴,歉意地向黑川笑了笑。


黑川毫不在意地移开了目光,思考着要不要反悔离开,如果早知道未来同学是这幅德行,他还不如待在乡下混吃等死。


“由芥,要好好和大家相处哦。”身旁的老人好似察觉到了黑川的退意,开口打断了他的幻想。


【啧。】黑川皱起了眉头。


“那么,我就先走了,由芥这孩子就交给你了,夜蛾。”老人摸了摸自己雪白的胡子,满脸笑意地离开了。


“是。”夜蛾郑重地应了下来,可一转身就看见那个满脸不屑的白发小鬼,他深深地叹了口气。“你们做一下自我介绍吧。”


“你好,我叫家入硝子,请多多指教。”脸上带着泪痣的女孩中规中矩地向黑川点了点头。


“我是夏油杰,如果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可以来找我。”一直笑眯眯的黑发男孩朝黑川挥了挥手。


“嘁。”不用怀疑,这就是那个性格恶劣的白毛小鬼发出的声音。


“啊,他是五条悟,性格就是那样,你不用在意。”夏油杰指了指身旁压根不打算接话的白毛小子。


“喂!什么叫性格就那样啊!俺只是不屑和那种脆弱的小鬼说话而已!”那个叫做五条悟的男孩跳了起来反驳着夏油杰的话。


“悟!给我尊重同学啊!”夜蛾一拳锤在了五条悟的脑袋上,无视了那些愤愤不平的喊叫声。“你们继续训练,我带新生去宿舍。”


黑川看着眼前打闹成一团的幼稚男高中生,不感兴趣地移开了目光,拎着那少得可怜的行李跟在夜蛾身后,离开了训练场。


“我说,这个新生性格蛮好的嘛,居然受得了悟的冷嘲热讽。”家入硝子对于终于要有一个正常的同学这件事感到十分高兴。


“啊,确实是。”夏油杰赞同地点了点头,“不过我说悟啊,你说得太过分了。”


“明明就很弱啊,我又没有说错!”五条悟依旧幼稚地据理力争,丝毫不感到抱歉。


“啊啊,真是没救了你。”家入硝子嫌弃地远离这个讨人厌的家伙。


而另一边,夜蛾带着黑川来到了宿舍楼。


“这里就是宿舍了,三楼最里面那间就是你的房间,基本设施都很齐全。那边是饭堂,平常大家吃饭都在那里,味道还不错。”夜蛾耐心地向黑川一一介绍着校园。


“嗯。”黑川点头示意自己知道了。


“刚刚悟的话你不要放在心上,无视他就好了。”夜蛾看着面前这个寡言却礼貌的男孩,出声安慰道。


“我知道了。”黑川平静地回答着,神色丝毫不见异样。


“那你就先休息吧,明天早上不要迟到。”嘱咐完所有的事情,夜蛾便离开了。


黑川拎着行李箱走进新宿舍里,不得不说,咒术高专的单人宿舍确实让他很满意。宽敞,明亮,隔音,可以说是非常完美了。


黑川将房间上上下下里里外外地打扫了一番,把行李拿出来整齐地摆放好,随后走进浴室里洗漱干净。


待到他再次从浴室里出来时,屋外的太阳已经逐渐西下,那赤红的晚霞格外的漂亮。


黑川躺在那张完全可以睡下两人的床上,有些茫然地望着天花板。


【咒术师啊……】


“咚咚咚!”敲门声打破了屋里的寂静。


黑川站起身快步走到玄关,伸手将门打开来,只见屋外站着三个今天刚见过的高中生。


“晚上好。”夏油杰笑眯眯地和黑川打了个招呼。


“嗯。”黑川点了点头以示回应,“有事吗。”


“嘛,我们带了很多烧烤回来,要一起吃吗,就当是欢迎会了。”家入硝子抬起手里的袋子晃了晃。


“……”黑川并没有回答,反而是看了一眼落在两人身后的白毛小子,那一脸别扭的样子一看就是被强迫来的。


“悟他其实也很欢迎你的,只是性格别扭而已。”夏油杰注意到了黑川的犹豫,出声解释道。


“俺!”五条悟想要反驳,却突然又安静下来,“嘁!”


【一看就是假的。】


但黑川还是答应了下来,毕竟初来乍到,还是不要驳了别人好意的好。他将房门彻底打开退到一旁,三人也顺势走进了黑川的房间里。


“哇,干净地不像男生的宿舍!”家入硝子一踏进房间就不禁感慨出声。


“确实呢。”夏油杰发出了真诚地赞同。


“嗯,因为没带什么东西。”黑川给三人倒了杯白开水,“还没来得及采购,招待不周还请见谅。”


“怎么会,是我们打扰了。”夏油杰摆了摆手。


“俺不喝——俺要喝果汁啦果汁!”五条悟突然出声打破了这个和谐的气氛,那副欠揍的模样一时让黑川有些手痒。


“笨蛋!谁管你啊。”家入硝子一巴掌拍在了这个幼稚小孩的脑袋上,“黑川同学,不用管他,他自己爱喝不喝。”


“呃啊啊啊,硝子和杰被蛊惑了啊啊啊啊,果然只有俺是清醒的吗,可恶,这是什么恶毒的术式吗,阴险相的小鬼!”五条悟突然往地上一躺开始撒泼打滚。说实话,一个一米八几的家伙耍赖居然毫无违和,倒是蛮让人意外的。


“悟!别说这种失礼的话啊!”杰试图把这个突然耍疯的家伙从地上拖起来。他就知道,这家伙答应向黑川道歉是假的,为什么他当时居然相信了啊。


家入硝子悄悄瞄了一眼身旁的黑川,担心黑川误会他们就是来找茬的。但她却看见眼前的这个粉发男孩表情根本没有一丝变化,那古井无波的眼睛静静地看着这场闹剧,好似这件事与他并无关系一般。


“黑川同学……”家入硝子张了张嘴,却不知道该说什么。


“看来今天不适合一起吃饭了,家入同学。”黑川出声说道。


“啊……是。”家入硝子尴尬地应着,她听出来黑川话里逐客的意思了,“杰。”


“今天实在是抱歉,黑川同学,悟这家伙……”夏油杰拎着五条悟的后领向黑川道歉。


“嗯,明早见吧。”黑川打断了夏油杰接下来的话。想想就知道无非是些辩解的话,他没有耐心再听下去。


这个逐客的意思很明显了,夏油杰和家入硝子歉意地将五条悟领走,把那袋烧烤留在了桌上,与黑川告别。


可这两人丝毫没有注意到身后的五条悟朝着黑川露出了胜利的笑容,那一刻,将一切看在眼里的黑川彻底明白了五条悟的恶劣性格。


【真的要和这种人相处四年吗……好烦。】


黑川并不在乎自己为什么被莫名其妙针对,他没有那么多闲心去琢磨五条悟的内心活动,毕竟又不是什么值得在意的人。


黑川将房门锁好转身想要重新窝进被窝,却看见桌上被遗留下来的烧烤,目光微微闪烁之后,他将食物扔进了垃圾桶。

工三水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工三水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